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英企鵝和陸熊貓爭寵 展開「糞彈」攻擊!



大陸熊貓甜甜和陽光才剛到英國愛丁堡動物園生活沒多久,卻深受到當地民眾愛戴,每天排隊看熊貓人數不斷飆升。但牠們的受寵卻招惹鄰居跳岩企鵝的嫉妒,企鵝們竟朝著參觀大熊貓的排隊人龍不斷投擲「糞彈」。

據澳大利亞《時代報》報導,一名41歲的男子爆料指出,他親眼目睹企鵝以糞彈襲擊民眾,他說:「我們正在排隊看熊貓,突然前面的一個男人驚訝地尖叫起來,原來他的夾克被一大團企鵝糞便擊中了。」

愛丁堡動物園負責人指出,這些跳岩企鵝會有如此脫序的行為,可能是罹患「黑白嫉妒症」。負責人說:「這些企鵝的好奇心真的很重,它們經常聚集到牆邊,密切注視著熊貓館的一切。」企鵝們可能因為受冷落才產生嫉妒之情。

據悉,雖然企鵝們至今只發動過一次「糞彈」襲擊,且多數遊客都覺得有趣而一笑置之,但為了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,園方已在考慮替企鵝的家周圍安裝玻璃板。 

大陸和英國簽署的大熊貓科研合作協議指出,「甜甜」和「陽光」從12月初抵達英國後,將展開10年的交流生活。大熊貓們16日亮相至今已吸引近萬人預訂熊貓館的門票。

原文網址: 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2/23/334-2769347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