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天氣姐姐 邱薇而



甜美形象著稱的主播「天氣姐姐」邱薇而,擁有許多忠實觀眾,每日都會鎖定《華視新聞》,看她所播報的氣象。24日在個人臉書PO上自己的素顏照,素顏照與鏡頭前,有著不同風味,素顏的她多了些鄰家女孩的氣息,而大家都口徑一致紛紛留言「好可愛」!

邱薇而因為甜美的外表,加上自然活潑的播報風格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。她經常在個人臉書上與紛絲做互動,並不時提醒大家天氣狀況,還給予大家「寶貝」這個稱謂,真是甜到心坎裡。

日前她在臉書上分享素顏照,還發文「不要批太兇哦!請寶貝們手下留情!」24日,她又分享另一張素顏照,「為了平反之前素顏照,再來一張!這張夠素了吧!呵呵!」照片看起來有些娃娃臉,但漂亮的五官依舊不變,大家都紛紛留言,可愛!

「華視晨間活力新聞」,以及「華視晚間新聞」的氣象播報工作,自101年1月1日起,要交由資深氣象王子吳德榮擔任,而邱薇而也以崇拜偶像的心情,迎接前輩之餘,現身獻花給吳德榮。未來吳德榮將負責週一到週五的氣象播報;邱薇而負責週六、週日的氣象時間。

吳德榮這兩三週以來,密集在華視新聞攝影棚,接受電視播報訓練。對於氣象主持來說,算是個全新的體驗,相信將來也會帶來不同的新「氣象」。


引用來源: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2/30/37-2771327.htm

1 則留言:

  1. 什麼是SEO真的為什麼我需要它?

    搜尋引擎優化,搜尋引擎優化,將會發現谷歌和其他搜尋引擎建立一個在線的存在。對於磚和砂漿企業,在本地和常規的搜尋排名,意味著更多的流量到你的門,一個更有利可圖的底線。

    回覆刪除